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免费发布    
51洋房网租售热线:17717239599
  
首页   老洋房   别墅   写字楼   住宅楼   房产资讯   会员中心

51洋房网广告服务-房产信息发布推广

 
广告服务:

           51yangfang.com 可提供广告服务。上海写字楼、创意产业园区、老洋房、酒店式公寓等进行详细介绍的专门性网站。以展示、发布其相关信息、提供相关租售服务为目标。我们的宗旨是力求为上海房地产信息业主创建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信息平台。

          51yangfang.com不同于多数同类网站,铺天盖地的宣传让人眼花缭乱,无法专注于某个焦点。我们遵循有效原则,即我们的首页宣传位只放在网站首页。而我们也针对不同办公物业的预算制定了不同的价格范围,最低从500元/月起,另外我们也为小业主 开辟了特别的广告位,每月只需300元。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浏览人群有效地关注我们推荐的目标。
联系我们    公司招聘    项目代理    房产托管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