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免费发布    
51洋房网租售热线:17717239599
  
首页   老洋房   别墅   写字楼   住宅楼   房产资讯   会员中心

项目代理-上海房产代理

 

项目代理:
本公司专业从事房产租赁,买卖的一家中介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上海。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锐意进取,业务和效益每年都有大幅度的递增,多年以来为国内外众多的公司提供优质的中介服务,其中不乏大型企业,如中国农业银行,西门子等。
接受房地产项目发展商的委托,可为房地产开发商及业主提供真正完善有价值的专业的租赁和销售代理服务,内容从前期营销顾问、营销策划到销售代理的整个过程,上海老洋房网凭借多年的营销经验及过硬的资源管理团队在准确把握市场和正确营销策划的基础上,根据策划部门制定的营销策略,对所推广的物业项目进行全面销售规划,系统的销售培训,同时安排销售团队的组建、销售管理、销售组织等工作。
承接的项目: 写字楼、产业园区、整租整售、公寓、住宅等,欢迎大小业主委托,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招聘    项目代理    房产托管    广告服务